Monday, March 8, 2010

找到了独特的自己

我的学会(THE DANCEPALACE)
我练舞的样子><

下腰-一只马腰部TWISTING






我的团队






舞者最大的成就










并不是成功成了大明星










也不是演了无数的演出










又或是










受到了赞赏或认同










而是从舞中找到了独特的自己=)










DANCER的路线不容易走










ONCE A DANCER










ALWAYS A DANCER










不管遇到了挫折










不良之言










不好的批评










字典里永远都不可出现‘放弃’这两个字眼










要不断不断地告诉自己










要努力










要加油










要坚强










我一定能!=)










DEDICATED TO:










ALL DANCERS=D










^^











































1 comment:

  1. 呵呵~
    我也是在舞蹈中找到独特的自己^^

    我会努力的~
    也不会忘了你这个师姐的教诲~

    永远记住你 :))

    ur fans~~
    ~YaO~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