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绊脚石,你不是我的对手




你看到他们的眼神了吗?


你看到他们的痛苦了吗?


你看到他们的挣扎了吗?




对着他们


你敢说自己是倒霉的吗?


自己是绝望的吗?!




你敢说自己比他可怜吗


自己比他们不幸吗


比他们痛苦


比他们委屈吗??!




他们连生机也没有


你有的是希望


有的是可以实现的梦




在这种情况下


你竟敢说要放弃?


要退缩?




你不感到耻辱吗




一点小事就把你弄垮了




你太弱了吧!!




反省吧!!




你肯本没资格感到气馁!




绊脚石




你听着




你永远不是我的对手




义工是我对世界的诺言




半年的筹备




一句不就能阻止到我吗




不可能的




这次去SALVATION 的行动无法实行




我会向大家交代




再做下一步最的好打算




你们(CHARITY COMMITTEE)的付出和陪伴




是我最大的推动


谢谢你们


我很珍惜




=D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们是不会轻易被打败 . . . 大家一起继续努力!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