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致THE LADIES的最后感言♥


也许 可能

以后会很少回去学校了

因为不太可能会留下来升学(F6)

一路走来

大家都付出了好多

我也向大家学了好多


在领导团队的当儿

我伤上了几位DANCERS

目的其实是要你们知道舞界中的现实 残忍

你们可以怪我的严格

怪我说话直接

不过我所说的所教的

都不可以因为我的离开而排除掉

我希望我们的学会可以继续发扬光大

技术提高

更上一层楼^^

人离开了

不过我的一份心

永远会陪伴着你们

继续一起向前走

希望日后还可以一起

站上舞台表演

我爱你们噢!

我想哭了啦!

我是多么舍不得你们!!T.T

从一个只懂得骂人的团长

现在因为你们转变成了

一个神经古怪疯婆的团长=.=

对我影响很大哦你们!><

不过我很享受啦哈哈!


最后一天去学会

一定要给我抱抱

知道吗哈哈!!!XD!

我们是最棒的!耶:D!

5 comments:

  1. 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有你这个超棒的团长~~^^
    我不会怪你,会紧紧记住 :))

    好的,
    会给你一个抱抱~
    别哭哦^^


    你是到哪里升学哦?
    记得哦~
    不管去到哪里,
    我都会支持你的哦^^

    加油!
    muackzz :-*

    ReplyDelete
  2. 恩~~
    好惊讶~~
    你既然是写华语版的~~
    哈哈XD
    一直以来这么算你的华语~~
    希望你不会介意。=)
    是的…
    你已经变得跟我们一样的疯狂了~~
    看见你在童子军队里的严肃~~
    我发现~~
    那个才是我第一次见到的你~~
    而现在的你~~
    根本就是另外一个~~
    不过…这两个你~~
    都是很独特的~~
    我都很喜欢^^
    好的~~
    我答应你~~
    会尽力搞好它~~
    当然…我也会给你个抱抱~~
    因为我也很舍不得你啊~~
    T.T
    希望你去升学的地方会很开心+快乐~~
    =)

    ReplyDelete
  3. 我们不会怪你的 =D
    因为我了解,哈哈~
    我也是常常骂人的 =]

    抱抱吗??当然可以!!

    希望你能够更加油哦!!
    不管是在读书或跳舞方面
    你都是最棒的 :))

    我会想你的 T_T

    ReplyDelete
  4. mummy~~i wont cry~T^T
    i want your hug!=D
    mummy,hope you will remember me forever and forever!^3^muaskz!

    ReplyDelete
  5. YESH MOTHER love all of u too><
    i will rmber u all 4ever n ever=D
    FOLLOW UP my blog to noe whr will i go 4 futher study =)
    will update here><!
    muakzzz!!=D

    ReplyDelete